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寫CP文喔~

希望各位多多支持 :)))

靈感是來自TTS的測謊節目~快笑翻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美國某家知名飯店裡,剛剛結束The Boys宣傳的9個少女圍成圈圈打算來玩個遊戲。

"孝淵,今天要玩什麼阿?"
"嘿嘿,今天來玩測謊吧~"孝淵從身後拿出測謊機來"誰要先呢?"


"呆呆,我們先去吧"
"西.....西西....卡,妳確定?"
"當然,除非妳不愛我了"
"我當然愛妳阿!妳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!!!"

"嗶--嗶--"測謊機顯示:說謊
Yuri傻眼,她完全不敢直視眼前表情已經冷到不行的女王

"呆呆,今天妳睡沙發吧!!!!!"西卡說完就把房間反鎖,不理會Yuri在門外苦苦哀求


太妍.秀英.潤娥三人不約而同的吞了口口水

"下一位換誰呢?"孝淵笑嘻嘻的看著潤娥
"潤娥onnie我們去吧"
"小玄阿.....妳要問什麼呢?"
"嗯...onnie我最愛妳了,妳沒有隱瞞我任何事吧?"
"當然沒有!!!"潤娥信誓旦旦的說
"嗶--嗶--"測謊機顯示:說謊
徐玄的眼裡開始積滿了淚水"原來onnie都騙我,嗚.....我要打電話給容和oppa"
"不!!!小玄不要阿!!!!!"

看到遊戲卡跟允玄都這樣,太妍跟秀英難免越來越擔心


躺在太妍腿上的美英抬頭看著太妍"DaeDae最誠實了對吧?我一直都很相信妳的"美英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太妍
"當然囉~我最愛我家美英了呢~"說完還在美英臉上親了一下
"喂喂喂!!!不要當眾放閃好不好?!都快被妳們閃瞎了"順圭一邊說一邊拿出墨鏡戴上
"好啦~DaeDae最喜歡跟我在一起了對不對?"
"當然囉!!!"
"嗶--嗶--"測謊機顯示:說謊
"金太妍!!!!所以Sone說妳最近跟潤娥很好是真的囉?還跟T-ara的成員出去過也是真的囉?"美英生氣的拿起豆豆往太妍丟過去"妳今天跟Yuri一起睡沙發吧!!!"
"美英!!!我最愛妳了阿 T T"
"妳都騙我!!!!"說完,美英從房間把枕頭棉被跟豆豆都丟了出來
"嗚嗚嗚.....豆豆阿妳媽媽生氣了 T^T"
"誰是豆豆的媽媽阿!!!哼!!!!"美英的大嗓門連來旅行的KryBer夫婦都聽到了


"順圭阿!!!!妳知道我很愛妳吧?跟妳一起打電動很幸福,真的!!!"
"嗶--嗶--"測謊機顯示:說謊
"崔秀英!!!原來妳說陪我打電動很好玩都是騙我的!!!!以後都不找妳玩了!!!!!"
"順圭阿!!!!!我真的很愛妳的!!!!"
"嗶--嗶--"
"呀!!!!!崔秀英妳還說謊!!!!"


"金.孝.淵!!!!妳那是哪來的測謊機阿!!!!"太妍.Yuri.秀英.潤娥異口同聲的朝著孝淵怒吼
"我買的阿~那個老闆還給我打8折ㄟ"
"妳買的?電視台花了很久才借到的,結果竟然賣給妳?"
"對阿~在宿舍樓下的玩具店買的"
"玩具店?!"太妍把測謊機翻過來,上面寫著「說謊機,不管實話謊話都會顯示是謊話,所以結果請勿當真」
"這是假的測謊機!!!!!"太妍說
"假的?!金!!孝!!淵!!妳給我站住!!!!!!!!!!!!!!!!!"


-END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知道我寫得很爛~因為是第一次嘛.....

謝謝各位的支持 :))))

還有.....就是.....可以請各位留言嗎??

各位的留言是我的動力阿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ll cp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NS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